close

 

2011760213607b.jpg 

作者:肯˙羅賓森/盧˙亞若尼卡 / 盧˙亞若尼
編/譯者:謝凱蒂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2009/06/25
ISBN:9789862163511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書的簡介很棒,讓天賦自由,在封面就要求詢問自己,四個關鍵點,哪個你有做到?如果你都有做到,才可以真正的讓天賦自由、活出自我!

天資

熱情

態度

機會

只有擁有這四個關鍵點的人,必須先了解自己擁有什麼樣的能力,才能知道自己渴望成為什麼樣的人。本書是世界教育部長、全球百大演說家肯羅賓森與盧亞若尼卡合寫。

 

我深信,如果每個人都能尋找天命,那可能締造更高的成就與自我實現。

                                                                    --肯‧羅賓森。

 

 

這幾段話開頭,吸引了我,進而購買了這本書,把全部都看完,裡面談到自我實現,與介紹了上百例子告訴我們,很多人不斷的自我檢視與思考,在生命的彎處結出美麗的生命果實。我想,他舉了很多例子,讓人思考,同時若其中有一個例子剛好符合你,你也會產生很大的共鳴,並且進而了解自己也有這樣的才能而自我沒有注意或是已經注意但你卻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