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想知道09年你擁有哪些強勢的力量,哪些力量又會不足嗎?想知道在哪些工作上你能盡施所長,嶄露頭角嗎?下面就來看一下吧!

白羊座

今年突出能力:表達力--93分  應變力--84分

今年弱勢能力:開創力--37分

讓你少講話,你一定會覺得無聊死了,你的個性耿直,話如出風,也會容易得罪人,在人際的維護上要下些工夫。你今年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應變能力,靠嘴巴吃飯決不成問題,開創力很弱,想要從事創新改革的工作,建議暫且緩一緩。

最佳職業:律師、講師。

金牛座

今年突出能力:學習力--90分  人脈拓展力--82分

今年弱勢能力:表達溝通力--47分

今年金牛的主觀意識超強,運用得當的話,將有超乎尋常表現。如果想嘗試感興趣的新領域,今年的學習能力能讓你很快步入正軌,加上人脈拓展力上的优勢,貴人不斷涌現,升官加薪水到渠成。只是表達溝通能力就顯得有些不盡人意,小心出言不遜得罪貴人喔。

最佳職業:專業技術、考核審計。

 

雙子座

今年突出能力:人脈拓展力--88分  行動力--76分

今年弱勢能力:挫折忍耐力--43分

雙子很适合從事銷售工作,但由于今年的挫折忍耐力偏弱,遇到了一點阻礙就很容易放棄,若能增強自我韌性,在銷售方面才能夠大有收獲。不過有著很好的人脈拓展力和行動力,

在維護和發展市場的相關工作上會有不錯的表現。

 

最佳職業:跟單員、市場拓展專員

巨蟹座

今年突出能力:親和力--95   沖突化解力--89   

今年弱勢能力:領導力--48

巨蟹,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典型,個性熱情積极,坦率直接,很容易与人交好。今年巨蟹受利于親和力与沖突化解力,很适合做人際關系處理方面的工作。雖說今年的領導力欠佳,在管理工作上會表現得很吃力,但專業經理人這類的工作就能夠做得得心應手。

最佳職業:保險經理人、員工關系專員。

獅子座

今年突出能力:決斷力--87分  行動力--83分  

今年弱勢能力:容忍力--46分

獅子座是火相星座,剛直,負責盡職,在工作崗位上往往表現出吃苦耐勞,易有所成就。今年獅子在決斷力和行動力上將有突出的表現,在講求行動迅速的職業上能有不錯發揮。不過容忍度稍差,因此今年更适合單打獨斗,合作易起紛爭。

最佳職業:股市操盤手、公安干警。

 

處女座

今年突出能力:容忍力--96分  沖突化解力--87分

今年弱勢能力:行動力--40分

處女座今年會特別注意人情世故,因此容易浪費很多時間在處理人際關系上,從而導致行動力很低,若在講求主動爭取的開放性工作上,辦事效率就明顯不彰。不過,在人際關系處理与

維護的工作上,你的突出能力會讓你受益匪淺。

 

最佳職業:員工關系專員、公關。

天秤座

今年突出能力:表達溝通力--84分  鼓舞力--80分

今年弱勢能力:決斷力--40分

天秤是風相星座里的一顆,有著謹慎踏實,思慮周全的個性特質。再加上今年表達溝通力与鼓舞力的能量很強,与人交流時很有說服力和威懾力,今年在管理層的工作上,能有很好的發揮。如果有好的口才兼之待人謙和,從事客服工作,會有好的表現。

最佳職業:店長、售后管理。

天蝎座

今年突出能力:組織力--91分  學習力--86分  

今年弱勢能力:開創力--38分

天蝎的領導欲望很強,這种野心成為你工作的動力,加上今年在組織力和學習力上雙管齊下,最适合往帶領團隊的工作發展。只是開創的動能有些不足,在創新上的表現會流于平庸,适合有章可循的職業。

最佳職業:行政管理、文教。

 

射手座

今年突出能力:行動力--89分  學習力--74分  

今年弱勢能力:親和力--40分

形勢變化多端,對于今年的你來說更是如此。還好射手早已習慣于奔東忙西,加之學習力也不錯,使得你能快速适應變化,使今年成為忙碌中收獲的一年。越具備挑戰性的工作,越能勾起你的打

拼欲。不過在此期間親和力不強,在服務行業就很難立足。

最佳職業:流行事物、自立門戶

 

摩羯座

今年突出能力:邏輯思考力--91分

溝通表達力--82分

今年弱勢能力:行動力--43分

摩羯在動手之前都會有個深思熟慮的過程,今年在思考力上的表現更進一層,但想得太多太深反而限制了你在行動上的發揮,還好今年的表達能力還不錯,讓你的想法能順利交給他人執行,你只要動動腦袋磨磨嘴皮就好了。

最佳職業:活動策划、專業顧問

水瓶座

今年突出能力:行動力--93分  表達溝通力--88分

今年弱勢能力:人脈拓展力--36分

行動力与溝通力的強勢結合,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市場環境中你卻能開創一片新的天地。只要有想法你就會立即付出行動,能很好的把握住時間,完整地表達出自己的意思,迅速讓人理解。不過,你今年的人脈拓展力很低,如果從事与人接触的行業則要低調見机行事。

最佳職業:市場調研、記者

 

雙魚座

今年突出能力:親和力--87分  應變力--80分  

今年弱勢能力:行動力--42分

雙魚本身就是一顆具備群眾魅力的星,生性喜歡与人群接触,再加上今年待人特別熱心,能讓你擁有十足的親和力,适合頻繁与人接触的工作,并且你今年的應變能力也很高,更是讓你充滿了個人魅力。不過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的行動力較差,講究時效性的工作就不适宜。

最佳職業:娛樂主持、前台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