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多年前找到的一個網站,在中國應該是相當多有參加他的會員,他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專業的自我分析程式,不過有些要付費,程式會卡到簡體與繁體化的差別。

心靈探索:http://www.psy-test.net/



以下列出該網頁所有免費測驗:


19.自我关爱程度量表 SCS 真正关爱自己的人,也才有能力去爱别人。你爱自己吗?
18.时间管理能力量表 TMS 富兰克林说“时间就是金钱”,你是否能合理地安排时间和有效地使用时间?
17.神经耐受程度量表 MTS 你的神经系统能否承受重大压力,并能持久发挥正常的作用?
16.自我控制能力量表 SCS 你是否能够克制自己的冲动,而寻求实现更远更大的目标?
15.灵活适应能力量表 FS 你是一个能够灵活变化,以适应不同环境的人吗?
14.日常焦虑程度量表 GAS 你总是感到紧张不安吗?你是一个容易焦虑的人吗?
13.生活幸福程度量表 HS 你现在过得快乐吗?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幸福吗?
12.极端主义性格量表 ETS 你是一个具有极端主义性格的人吗?
11.易受骗性倾向量表 GTS 你是一个容易受骗上当的人吗?
10.潜在抑郁自评量表 SEDS 你是一个可能有抑郁心理的人吗?
09.平和镇定气质量表 PTS 你是一个善于接纳别人,个性随和,追求和平的人吗?
08.权力意志倾向量表 PWTS 你是否热衷于权势?是否喜欢领导别人?
07.活跃激情程度量表 ES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激情的人吗?
06.忠诚归属需求量表 LBNS 你是个令人信赖的,受人喜欢的人吗?
05.知性偏爱程度量表 IPS 你是个喜欢思考,偏爱知识,追求智慧的人吗?
04.自我创新程度量表 ICCS 你是否具有与众不同的创新气质?
03.自信进取程度量表 SCAS 你是个充满自信,不顾一切的想要获得成功的人吗?
02.合作助人程度量表 SATS 你是个能为人考虑,愿意无私地来帮助他人,令他人感到快乐的人吗?
01.自我理性风格量表 SLSS 理性的人能有效自我控制,依赖逻辑做判断,你是个理性的人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