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論斷提示 (洪能平/著)


〈白羊座〉
白羊座代表著需要付出較多活動力的工作。白羊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軍人、士兵、與軍事有關的職業、冒險家、外科醫生、焊接工、製造業、專業技術人員、使用切割工具的職業、消防員、自由業者、與火有關的職業、開拓性的行業等。


〈金牛座〉
金牛座代表著與經紀和錢財有所關連的工作。金牛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音樂家、藝術家、演員、歌手、服裝的設計和銷售、珠寶業者、雕刻家、皮革業者、從事農業者、從事金融業者、庭園設計、糖果業者、保險業者、商業藝術業者等。


〈雙子座〉
雙子座代表著以溝通和傳達理念為主的工作。雙子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秘書、作家、教師、書法家、郵差、圖書館員、播音員、廣告業者、司機業者、雜誌業者、新聞業者、書商、翻譯員、印刷業者、演說家、推銷員、零售商、代理商等。


〈巨蟹座〉
巨蟹座代表著與日常用品、照顧和水有所關連的工作。巨蟹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家庭主婦、餐飲業者、護士、與水有關的職業、酒吧業者、造船業者、雜貨店、麵包業者、罐頭業者、洗衣業者、旅館業者、看護業者、婦產科醫生、歷史學家、古董搜集者、垃圾處理業等。


〈獅子座〉
獅子座代表著與才華展現、投資和政治有所關連的工作。獅子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政府行政官員、珠寶業者、證券業者、經紀人、掮客、演員、運動員、休閒娛樂業者、領班、政治家、民意代表、戲院經營業者、金匠、金錢放貸者、電影業者、與賭有關的行業等。


〈處女座〉
處女座代表著與分析、服務和協助有所關連的工作。處女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辦事員、公務員、秘書、會計、紡織業者、圖書業者、與衛生健康有關的行業、數學家、統計學家、教師、編輯人員、工人、餐館業者、營養學家、食品雜貨業者、精神病學家、科學家等。


〈天秤座〉
天秤座代表著與裁判、協調和企劃有所關連的工作。天秤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律師、檢查官、外交官、詩人、藝術家、幕僚人員、服飾業者、美容業者、花卉業者、室內設計、演員、毛皮商、制帽業者、珠寶商、陶藝家、發飾品業者、調解者、仲介業者等。


〈天蠍座〉
天蠍座代表著與死亡、探勘和水有所關連的工作。天蠍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調查業者、化學家、殯儀業者、驗屍官、牙醫、內科醫生、中醫師、魔術師、預言家、稅務調查員、間諜、藥材商、醫業器材商、病理學家、屠夫、婦產科醫生、靈媒等。


〈射手座〉
射手座代表著與精神、國外和傳佈有所關連的工作。射手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律師、法官、外交官、宗教家、教師、廣告業者、廣播業者、旅行業者、運動員、與宗教有關的職業、從事國際貿易者、從事運輸業者、空中小姐、哲學家、思想家等。


〈摩羯座〉
摩羯座代表著與結構、土地和顧問有所關連的工作。摩羯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企業家、經濟學家、政治家、建築業者、政府行政官員、礦工、守衛、專業技師、從事農業者、不動產業者、守夜者、木匠、雕刻家、鐘錶業者、礦業工程師、陶藝師、製圖業者等。


〈寶瓶座〉
寶瓶座代表著與科學、首創和群眾有所關連的工作。寶瓶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立法委員、飛行員、天文學家、占星學家、心理學家、電影業者、科學家、發明家、與電有關的職業、一般儀器的製造和銷售、與電話有關的職業、從事現代科技業者、改革論者等。


〈雙魚座〉
雙魚座代表著與慈善、神秘和水有所關連的工作。雙魚座所主宰的職業和工作有:鞋的製造和銷售、慈善家、社工人員、靈媒、預言家、酒精業者、化學工程師、醫院工作者、藥品的製造和銷售、詩人、間諜、與石油有關的職業、與水有關的職業、社會救濟工作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