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為了找尋我的天賦,我也在二手書攤裡發現了這本書,對於我發覺自己優點有挺大的幫助,雖然後來我因為不會整合這樣子的優點把它變成一個可以在實質在職業上發揮做搭配,但相信大家看了還是會有一些幫助。最好是找到的書裡面有附上可用的網站註冊碼,每本書只有一個,用過一次後即不可再使用,登入之後是英文網站,可以利用時下的網頁翻譯工具來做問卷,做完之後他就會告訴你你有哪些天賦,再來翻出查得更詳細囉!





內容簡介

★ 美、德、日等國暢銷書排行榜
★ AMAZON2001年最佳財經書第六名
★ AMAZON讀者票選2001年100本好書
全球已發行十數國語言,暢銷百萬冊以上!

  全球兩百萬人以行動證明,傳統「勤能補拙」的觀念將被此書推翻!人類最大的發揮及成長空間並不在其弱點上,反而是要專攻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天賦不僅是一種本能反應、一種不由自主的驅力,同時也是讓人感覺舒服的特質。

  但是多數人皆感覺不到自己的天賦,或視能力為理所當然,不去強調優點,反而耗盡全力試圖補足缺點。《發現我的天才》是由全美暢銷書《首先,打破成規》(First, Break All The Rules)共同作者之一巴金漢,與蓋洛普國際研究教育中心主席克里夫頓,根據蓋洛普民調中心針對兩百多萬人的研究結果,歷時二十五年,耗資數百萬美元,聯手開創一項革命性學習計畫,鑑定人類最普遍能力,以協助讀者找出天賦,化天賦為能力,在適當的位置上發揮所長,享受滿足的成就感。

作者簡介:

馬克斯.巴金漢(Marcus Buckingham)蓋洛普民調中心資深副總裁,暢銷書《首先,打破成規》共同作者之一。華盛頓演說家部(Washington Speakers Bureau)名嘴,曾參與CNN國際新聞網、CNBC的Power Lunch、NPR的Morning Edition等節目演出。巴金漢現與妻子珍居紐約。

唐諾.克里夫頓(Donald O.Clifton,Ph.D)曾任蓋洛普民調中心主席,現任蓋洛普國際研究教育中心主席。「能力發現者側面圖」主要出自他的手,現居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